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民进党指责东海识别区

国台办批:丧失民族立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12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王连伟)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民进党一些人别有用心,借机挑动两岸对抗,这种丧失民族立场的言行,必然遭到两岸同胞共同反对。

  有关大陆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后,民进党领导人再三指责大陆破坏区域稳定和平,还主张台湾要与美日采取联合行动抗议,要求大陆撤回相关举措。对此,范丽青指出,关于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我们已经多次表明了立场态度。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权益,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民进党一些人别有用心借机挑动两岸对抗,这种丧失民族立场的言行,必然遭到两岸同胞共同反对。

  范丽青说,我想强调的是,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应当携手维护中华民族整体利益,共同捍卫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家业。 

国台办批:丧失民族立场
花生“名人”
希望春节前两会再会谈
两岸智慧旅游高峰论坛开幕
以舞运墨
内地成为香港投资第二大目的地
前海打造青年创业“梦工厂”
食品安全阴影陪台湾人过年关
保障电力安全 打造电力暖冬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