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07日 星期六

飓风克萨韦尔袭击德国北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07日   第 03 版)

  新华社柏林12月5日电 (记者郭洋)飓风克萨韦尔5日午时到达德国,导致德国北部部分地区交通受到影响、学校停课。

  当天,德国北部地区严阵以待,汉堡机场和不来梅机场取消部分航班,德国铁路取消石荷州所有长途车次,港务部门下令禁止大型船只驶入易北河或离开汉堡港,汉堡、基尔、吕贝克的圣诞市场关闭。居民们也得到通知,尽量不要外出。

  另外,汉堡中小学已于5日上午11时提前放学,该联邦州与石荷州、不来梅宣布6日全天停课。

  目前,气象部门已向德国北部地区发出恶劣天气警报。气象专家预计,5日晚间,飓风克萨韦尔将在德国沿海和北部内陆地区肆虐,引发雨雪天气,最高风速或超过140公里每小时。

飓风克萨韦尔袭击德国北部
在亚太,美国寻求“左右逢源”
联合国预计谷物产量大幅增加
图片报道
申请“非遗” 各国美食打起“文化牌”
克里赴以安抚盟友
责编:杨宁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