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华映星球动画新片四弹齐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02日   第 07 版)

  日前,北京华映星球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动画新作,4部形式多样的作品均由公司首席创意官刘可欣执导。她介绍,3D动画电影《摩登恐龙总动员》由《摩尔庄园》系列电影原班人马整合国际团队打造,讲述了一个被恐龙统治的摩登时代的故事;魔幻热血题材系列动画片《魔晶猎人》让观众领略千变万化的龙兽宠物,一起踏上热血少年寻找龙兽秘密的魔晶猎人之旅;少年功夫偶像动画电影《功夫梨园》,从几个中外少年的心灵成长体验入手,透着真诚友爱的京味儿情怀;中国首部全三维立体儿童益智动画片《聪聪玩具岛》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3D世界中学习知识,增长见识。

  (玖玖)

中国电影票房不再依靠大片
梦想在幸福城市绽放
收藏一段难忘的历史
电影《常慧珍》开机
《洛神赋》变身“新歌剧”
北京卫视“星兵”报到
华映星球动画新片四弹齐发
责编:苗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