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1月26日   第 04 版)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郑清典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董晓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特命全权大使。

  二、免去兰立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陈育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三、免去徐建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特命全权大使兼驻库克群岛特命全权大使、驻纽埃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王鲁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特命全权大使兼驻库克群岛特命全权大使、驻纽埃特命全权大使。

  四、免去赵立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卞建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五、免去李瑞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刘碧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丹麦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六、免去丁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圣马力诺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李瑞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兼驻圣马力诺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七、免去易小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副代表职务;任命俞建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兼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副代表。 

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日无权对我东海防空识别区说三道四
美不应再发表不当言论
环境教育进大学
木偶皮影嘉年华
东黄输油管道爆炸是严重责任事故
徐荣祥获GOLDEN BIATEC金奖
小巷“恰依”
杭州海关破5.3亿皮草走私案
责编:任 涛 李 尧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