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审定批准

《胡锦涛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纲要》印发全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1月2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审定批准,由总政治部组织编写的《胡锦涛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纲要》近日出版印发全军。中央军委发出《关于印发〈胡锦涛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对全军组织学习提出要求。

  通知指出,胡锦涛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是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学发展观在军事领域的运用和展开,实现了党的军事指导理论的又一次与时俱进。

  通知要求,各级要把学习胡锦涛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同学习毛泽东军事思想、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掌握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

  通知强调,全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贯彻习主席一系列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欧领导人共同会见记者
中欧宣布启动投资协定谈判
《胡锦涛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纲要》印发全军
“迷你龙宫”首次试水
不得公款买送年货节礼
最高法开通官方微博微信
美国会涉华报告充满冷战思维
坚决反对美国会售台武器议案
牛津爱上汉语热词
中国用行动阐释人道主义(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