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旺旺5年连入福布斯亚太50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1月2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王连伟)美国福布斯传媒集团19日在此间举行“2013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颁奖典礼,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共计26家上市公司入选,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连续5年获此殊荣,这也是福布斯首次在北京举办颁奖活动。

  据介绍,“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由福布斯对亚太地区千余家上市公司多方面考核后遴选而出,主要依据公司的营业额、利润、投资回报率、股价走向以及公司展望等多方面考核,同时要求公司年营收或市值至少达30亿美元,且负债比例不能过高等。

  榜单显示,中国大陆及港台26家上榜公司中,大陆有20家企业,港台地区分别有4家和2家公司上榜。中国旺旺作为大陆台资企业,自2009年起连续5年上榜,目前,旺旺在大陆共投资设立了36个生产基地,96间工厂,356个营业所,职工超过6万余人,销售渠道遍布大陆各地。 

港菲再就人质事件商谈
民进党两岸新论表演多诚意少(记者观察)
台湾名品博览会北京登场
《扫毒》亮相罗马电影节
最后一批蒋介石史料将公开
街头艺人“赶考”
“马王斗”解套方案寻而不得(台湾在线)
旺旺5年连入福布斯亚太50强
台医疗机构来京推介“健检”
交互设计国际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