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我境外首家合资证券

中老证券万象开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1月19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16日,老—中证券有限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正式挂牌成立,并在中老两国政府官员和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获得颁发永久经营牌照。这是我国在境外设立的第一家合资证券公司。

  据介绍,老—中证券有限公司是老挝证券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首家中资参与的合资证券公司,同时也是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境外设立的第一家合资证券公司,由中国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老挝农业促进银行及老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太平洋证券此次走出国门设立合资证券公司,将成为中国与东盟在资本市场合作的一个重要开始,是桥头堡建设的具体实践和大胆创新,也是落实中老两国政府签署的一系列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

云南沿边开放吹响集结号
怒江首获金丝猴活体样本
滇泰共铸命运共同体
中老证券万象开业
哈尼长街宴
庆祝丰收年
责编:石 畅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