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山东文化周在台开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30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10月29日电 (记者吴亚明、任成琦)鲁台合作发展论坛今天在台北圆山大饭店开幕,两地专家学者围绕鲁台服务业合作、陆资入岛、两地企业加强经贸交流及未来合作规划等进行研讨。山东省省长郭树清、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等出席论坛。

  鲁台合作发展论坛是“2013台湾·山东经贸文化周”活动的重要一环。应台湾贸易中心邀请,郭树清28日率山东交流团抵台。访台期间,鲁台还将举办新兴产业合作论坛、“永远的孔子”文化展、山东非遗展演、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山东面食展等一系列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并到基隆、台中、高雄、花莲等地,与各界人士、社区居民和农渔民交流。

谁动了台湾食品的“安全标签”?(记者观察)
山东文化周在台开场
服贸协议不可承受之慢
“占中”会破坏营商环境(港澳在线)
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国际艺术节“登台”
两岸和平协议需先定位(台岛夜话)
佳士得秋拍在港预展
责编:王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