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山东台北旅游营销中心揭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29日   第 03 版)

  图为28日台北薇阁幼儿园的小朋友参观鲁台文化艺术精品展后留影。  
  本报记者 任成琦摄

  本报台北10月28日电 (记者吴亚明、任成琦)好客山东台北旅游营销中心今天正式揭幕,旨在推介台湾民众到山东尽情享受丰富的天然美景与深厚文化。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台湾观光协会荣誉会长张学劳等参加揭幕仪式。

  好客山东台北营销中心,完整呈现丰富多样的山东旅游行程,提供有兴趣的民众前往洽询,并将透过专业化的服务和介绍,深入了解消费者偏好的旅游模式,进而推荐更贴近旅客需求的山东旅游行程。

  随着两岸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化,济南、青岛、烟台、威海先后开通了至台北、台中、高雄、花莲的空中航线,极大地便利了鲁台两地民众的往来。

  

台湾上班族“薪情”不太好(台北传真)
驻港海外公司7449家
香港国际环保博览会开幕
霍英东家族争产再掀波澜(港澳在线)
那些年奔赴延安的台湾青年
山东台北旅游营销中心揭幕
责编:王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