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点击北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29日   第 05 版)

  图一

  图二

  图三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3开幕(图一)

  日前,北京国际摄影周2013在摄影周主场地中华世纪坛开幕。图为观众在观看北京国际摄影周的特别展《北京记忆》。这些图片储存在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最早的作品拍摄于上个世纪初。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摄  

                

  抗衰老医学专家云集京城(图二)

  2013首届健康服务产业国际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世界抗衰老医学大会暨科技健康服务产业成果展、第二届亚太抗衰老医学年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世界级抗衰老医学专家云集北京,带来一场生命科学转化的盛宴。图为专家与参会者交流。

  本报记者  张  悦摄  

      

  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图三)

  以“健康长走·美丽北京”为主题的2013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日前在北京颐和园举行。包括外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公司外籍职员、留学生等在内的800多名国际长走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为国际友人在长走活动中。

  新华社记者  李俊东摄  

北京秋天下午的我(名家话北京)
点击北京
80万人香山赏红叶(聚焦京城)
老外喜欢他们的北京邻居(洋人在北京)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