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结束

一百四十多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25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赵超)记者24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14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截至10月24日18时,共有140.4万人通过资格审查,还有17.1万人正由招录机关进行资格审查,整个资格审查工作将于10月26日18时结束。

  报考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的共有28.6万人,比去年减少12%,除少数报考特殊职位的人员外,绝大多数为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有37个招录职位的报名比例超过1000∶1。有106个职位无人报考或无人通过资格审查,这些职位大多数为艰苦边远地区职位或特殊专业职位。

北京国际商博会开幕
四风上了“曝光台”
青海儿童免费接种疫苗
“西部温暖计划”募品首发
“汉语桥”中文比赛开幕
智慧城市建设论坛举行
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结束
首届“亚洲美食节”在京开办
“清洁青藏线”拾垃圾近16万件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