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2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周文林)10月份国内手机市场继续延续9月份的热度,诸多厂商竞相通过新产品及推广活动吸引用户眼球。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手机品牌也纷纷发力。

  今年9月份以来,手机厂商竞相推出重量级产品争夺用户眼球。在此波手机市场热潮中,中国品牌的表现值得关注。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前10位的厂商中,国内厂商占据了8席。

  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数据,今年二季度国内智能手机销量为7711万台,同比增幅高达101.9%,智能手机占整体市场份额上升至85.3%。知名市场调查公司IDC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将达3.6亿部,明年这一数字则将超过4.5亿部。

世界需要中印共同发展
切实维护职工群众权益
习近平会见清华经管学院海外委员
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高
李克强会见博科娃
家门口的“食品安全课”
俞正声信贺西藏文化周柏林开幕
故宫博物院成立故宫研究院
拥抱“台独”,祸乱香港的“升级版”(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