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中美警方联合多国摧毁儿童色情网站

250余人落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23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张洋)从公安部获悉,一个由中美两国警方发起,英国、法国、俄罗斯等15国及港澳台警方共同参与的打击儿童淫秽色情网站联合执法行动,历时半年,一举摧毁4个跨国儿童淫秽色情网站,抓获250余名犯罪嫌疑人。

  本次行动代号“天使行动”,是中国公安机关组织的规模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次联合执法行动。

  4月17日,中国公安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联合英国、法国等15国执法机构及港澳台警方在北京召开案件协调会,正式启动“天使行动”。截至目前,公安部在境内抓获180余人,香港、澳门、台湾警方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0余人;美国警方已关闭了违法网站,逮捕2名犯罪嫌疑人。 

第十五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起航
各省区市党委常委班子均召开民主生活会
陪审员将增至20万人
西泠印社庆祝成立110周年
广西成赴越游便捷通道
南京警方发还被盗车
拉萨至杭州天津航线将开通
第八届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
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