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广西成赴越游便捷通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23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南宁10月22日电 (记者程群)“之前都没打算去越南,到了东兴后才知道只需身份证就能办理越南游,手续不到两个小时就办好了。”来自深圳的王珉一家三口自驾到广西防城港旅游,之后了解到在东兴凭身份证办理越南游十分方便,于是报团参加了越南“两日一夜游”项目。

  记者了解到,目前广西到越南的边境旅游线路多达9条。参加赴越旅游的团队可从友谊关、东兴、水口、龙邦、防城港、北海口岸出境赴越南旅游。

  此外,广西南宁至越南河内的国际旅客列车共有5辆编组,每天开行两趟,从南宁到河内或从河内到南宁都可实现夕发朝至。广西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海上航线9月29日正式开航,游客能欣赏到中越“海上胡志明小道”、月亮湾、白浪滩、越南下龙湾风景区等景点。 

第十五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起航
各省区市党委常委班子均召开民主生活会
陪审员将增至20万人
西泠印社庆祝成立110周年
广西成赴越游便捷通道
南京警方发还被盗车
拉萨至杭州天津航线将开通
第八届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
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