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9月12日 星期四

国务院取消76项评比等项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9月12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尹晓宇)中国政府网11日发布国务院关于取消76项评比达标表彰评估项目的决定。

  这次取消的76项评比达标表彰评估项目,主要分四种情况:一是评比项目13项,涉及8个部门,如“全国教育技术装备与实验教学优秀论文评选”、“全国体育标识评比”等。二是达标项目9项,涉及6个部门,如“人口计生综合改革示范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目的地”等。三是表彰项目49项,涉及21个部门,如“广播电影电视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等。四是评估项目5项,涉及5个部门,如“国家药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评估验收”、“中医药科研实验室分级评估”等。

  取消的76个项目都已对社会公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取消的项目占总项目的20%。 

中国奇迹进“第二季” 故事更精彩
中吉关系升格为战略伙伴
图片报道
孙杨豪取第五金
林丹成就三连冠(全运第11日)
改革开放自信引领升级中国(望海楼)
国务院取消76项评比等项目
黎锦技艺进课堂
中国商船成功首航北极航道
自主三代核电技术通过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