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8月17日 星期六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8月1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抗旱防汛、粮食生产形势汇报并部署秋季农业重点工作,确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任务措施,讨论通过拟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关于授权国务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务院决定的试验区域内暂停实施有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

  会议指出,要在政府“保基本、兜底线”的基础上,锐意改革创新,发挥市场活力,推动社会力量成为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主角”,到2020年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覆盖城乡的多样化养老服务体系。

  为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探索负面清单管理,创新对外开放模式,会议讨论通过拟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关于授权国务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务院决定的试验区域内暂停实施外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企业设立及变更审批等有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 

习近平会见参会代表
援外医疗50年,很了不起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
南京:亚青会开幕
东海划界:日本无理取闹可休矣(望海楼)
载重最高铁路货车中国制造
中国向大陆架界限委员会作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