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8月12日 星期一

国台办发言人谈两岸交流

大陆对民进党的政策没有变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8月12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11日就近期两岸交流情况接受了采访。杨毅说,近期,两岸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持续热络,异彩纷呈。首届两岸现代农业产业项目交流对接会8月10日在大连开幕,300多位两岸业者就两岸农业项目合作等进行探讨并加强合作。8月12日至15日,第6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暨第11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将在江西赣州举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等600多位台湾客家乡亲出席。8月13日至18日,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将率台湾媒体高层参访团来访,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和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将会见参访团。

  针对台湾高雄市长陈菊来天津、深圳、福州、厦门4城市参访,杨毅表示,我们支持两岸城市交流,愿与赞成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台湾各界人士接触沟通,欢迎他们来大陆交流访问。

  在回答关于大陆对民进党的政策问题时,杨毅指出,大陆对民进党的政策没有变化。民进党不改变“台独”立场,我们就不会与其进行党际交流。

绿营否定“日据” 扰乱岛内认同(台海观察)
服贸协议若受阻 两岸利益将受损
大陆对民进党的政策没有变化
嗨,HTC One mini来啦!
鹿比亮相
到香港亲密接触李小龙(港澳在线)
香港海关破获香烟走私案
安琪“奔月”
纪念抗战胜利
座谈会在台举行
责编:李炜娜 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