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8月09日 星期五

上海嫖娼四法官被撤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8月09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上海8月8日电 (记者仇逸、黄安琪)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8日举行第六次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撤销陈雪明的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撤销赵明华的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撤销倪政文的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会议还决定免去王国军的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五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要求,全市法院系统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队伍建设中的薄弱环节,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严格队伍管理和监督,切实转变司法作风,重塑上海司法公信力。

旅行社,你该咋办?(文明出境游)
健身日里忙健身
温州启动海外推广工程
光彩事业西藏行举办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甘南访牧民 定居过上好日子
各地穆斯林喜迎开斋节
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被双开
上海嫖娼四法官被撤免
责编:任 涛 汪灵犀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