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7月24日 星期三

南北多地高温暴雨

高温和暴雨蓝色预警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7月24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刘毅)今天,南方地区的高温态势愈演愈烈,江南大部的气温仍然居高不下,热浪还蔓延至上海、江苏、安徽、湖北等地。15时,上述部分地区气温普遍超过35℃,其中,浙江省多个气象台站的最高气温突破39℃。

  中央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南方的暑气将更盛。江苏东南部、安徽东南部、浙江大部、福建北部、江西中部、湖南大部、湖北东南部和西北部、重庆、河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中央气象台23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随着本轮雨水进一步东移,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东北地区东部,其中吉林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中央气象台23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深化改革要处理好5大关系
万余海岛将全面调查
渔政306船巡查西沙
三沙建基层政权组织
南北多地高温暴雨
早稻丰收
农妇乐
三峡再临一轮涨水
朝鲜战争为何不该忘却(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