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7月04日 星期四

资讯速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7月04日   第 02 版)

  中韩经贸合作领域有望再扩大

  本报电 (记者张意轩)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日前在京会见陪同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的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中韩经贸合作领域。

  高虎城说,中韩建交以来,双边经贸关系发展速度快、程度深,双边贸易额已突破2500亿美元、相互投资超过500亿美元,双方在多边和区域合作方面保持着密切沟通与良性互动。中方愿与韩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推动2015年如期实现3000亿美元的贸易目标。

  生态园国际合作联席会议召开

  本报电  日前,第一届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园国际合作(EPIC)联席会议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会议就推进各地国家级开发区生态园国际合作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总结和推广各中外合作生态园区建设的成功经验,促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间合作迈向更高水平。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青岛中德生态园。

  富士康科技集团意欲投资青岛

  本报电  日前,富士康科技集团赛博国际控股公司一行来青岛考察。该公司此次来青岛考察,出席了“青岛市市北区发展战略说明会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签署了在青岛市市北区投资建设赛博数码综合体的项目投资意向书。

  赛博数码综合体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大陆投资转型的新兴业态,形态为城市综合体,实质为集创新、创意、创业为一体的创新产业园区,具有孵化、融资、展示、体验、销售等综合功能。

  

  距第12届中国国际消费

  电子博览会开幕还有

  7天

  招展电话:0532-85910979

  招商电话:0532-85910985  

  网址:www.sinoces.com

中国崛起要爬过三个坡(声音)
友谊是成长的力量
青岛经贸合作开花结果
资讯速递
责编:潘旭涛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