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6月25日 星期二

赢得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选举

中国副财长将走马上任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6月25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 (记者张意轩)来自商务部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6月24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简称工发组织)第41届理事会投票选举新任总干事,中国政府推荐的候选人、财政部副部长李勇在首轮投票中即以37票绝对优势赢得选举,将由28日举行的特别大会正式任命为该组织的第七任总干事。

  据介绍,中国与工发组织40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工发组织通过技术合作项目不但为中国引进了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部分关键设备,还为中国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员,有力地促进了中国工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一直积极参与工发组织的活动,并向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揭晓
央行“不放水”意在救赎实体经济
中国副财长将走马上任
为“神十”返回保驾护航
西湖荷花别样红
外交部发言人:
世遗大会主席表示祝贺
巴基斯坦逮捕37名袭击游客嫌犯
凡人善举登上“道德讲堂”
审计署公布38起违法违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