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6月20日 星期四

中科院海外引才逾400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6月20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吴晶晶)自2008年国家启动“千人计划”以来,中国科学院已通过“千人计划”各类项目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417名,占全国的15%,大大提升了我国科技创新能力和国际科技影响力。

  记者19日从中科院第三届人才发展主题日活动上获悉,除了“千人计划”,中科院还实施了引进和培养高水平学术带头人的“百人计划”,目前已支持和培养优秀人才2493人,其中引进国外杰出人才1568人。

  19日还同时举行了“海外人才走近中科院”活动,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60多位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应邀访问中科院,与国内优秀青年人才交流座谈,并访问中科院相关科研单位。

习近平会见潘基文
朝着友好合作道路坚定不移往前走
今日10时
中国人首次太空授课
“蛟龙”探海打蟹归
八项金融政策助力经济结构调整
中科院海外引才逾400名
六月杨梅红
日本“价值观外交”越走越偏执(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