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6月19日   第 05 版)

  “人·沙·敦煌”完成拍摄

  IBC(创意美丽中国)公益计划举办的以关注文化生态现状、呼吁保护自然环境为主旨的“人·沙·敦煌”沙裸艺术行动日前完成了在敦煌的拍摄活动,意在以莫高窟为样本,呼吁全社会关注文化生态保护问题,重新审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义。

  (熊  建) 

  

  《印象 马六甲》将演

  近日,在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伊斯甘达·萨鲁丁、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等嘉宾的见证下,马来西亚PTS有限公司CEO巫光伦与“印象”系列实景演出总导演王潮歌共同在《印象 马六甲》合作卷轴上盖上印章,启动《印象 马六甲》大型实景演出项目。《印象 马六甲》是“印象”“又见”系列的第十部作品。项目设定在马六甲双岛城,预计总投资2.5亿马币,并将配合2014年中马建交40周年及马来西亚旅游年于明年年底公演。

  

  镇江国际纪录片盛典启动

  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影视艺术协会、镇江市委宣传部及半岛国际纪录片节共同主办,镇江市文化广电产业集团承办,澳门国际纪录片交流协会、德国国际自然环境和野生动物电影电视节、意大利亚洲电影电视节协办的2013“中国-镇江国际纪录片盛典”活动在北京启动。

  2013首届“中国-镇江国际纪录片盛典”活动主题为“家园”,于今年11月8日至12日在镇江举行。

  (宋  冰) 

有人气 没作品(聚焦)
“纠错哥”是宝贵的公共精神(争鸣)
用埙与世界沟通(人物)
资讯
责编:宋 冰 邮箱:cutesongbi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