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6月04日 星期二

张德江与老挝国会主席会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6月0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记者刘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日在人民大会堂与老挝国会主席巴妮举行会谈。

  张德江表示,中老议会来往密切,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本届全国人大已成立了中老友好小组,愿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和深化中老议会间的友好关系,继续保持议会高层的密切接触,开展专门委员会的对口交流,加强议员特别是青年议员的友好往来,促进人员培训合作取得积极效果。同时,应进一步加强在立法、监督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选择共同关心的领域,交换看法,借鉴经验,为推进实现两国各自的发展目标、促进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发挥议会的重要作用。

全力以赴组织救援 最大限度减少伤亡
习近平开始访问哥斯达黎加
李克强应约同巴罗佐通电话
张德江与老挝国会主席会谈
刘云山会见日本客人
神舟十号6月中旬择机发射
森林防火无人机首航大兴安岭
把中哥关系推向更高层次(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