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5月15日 星期三

美剧《复仇》将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5月15日   第 07 版)

  美剧《复仇》男主角Gabriel mann(加布里埃尔?曼)日前受优酷邀请首次来华,参加“The Truth About Nolan”——《复仇》Gabriel中国见面会。

  《复仇》由ABC电视台于2011年秋季档推出的、具有鲜明美式肥皂剧特点,将豪华时尚的上流社会画面和缜密精巧、大快人心的复仇故事融合在一线贯穿的剧集中,为久缺新鲜血液的美剧市场杀出了一条老酒翻新的血路,也被中国美剧迷们誉为现代少女版《基督山伯爵》。优酷获得《复仇》版权并同步美国播出。该剧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的关注和持续追看。

  (张意轩)

公益“挂帅”献礼五月音乐节
“汉字保卫战”正当时
《魔幻阿凡提》:用阿凡提的“旧瓶”装音乐剧的“新酒”
樵岭风光长耀彩 奇葩赋韵永流芳
美剧《复仇》将演
责编:宋冰 邮箱:cutesongbi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