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5月01日 星期三

中国参与制造空客A350今夏首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5月01日   第 01 版)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钱春弦)中国参与制造的全新空中客车A350客机,预计将于6月或7月首飞。

  记者从空中客车中国公司获悉,在A350项目上,空客的中方合作伙伴承担了机体结构5%的工作份额,目前进展顺利。“尤其是我们同中航工业在北京有工程技术中心,他们在A350设计方面非常努力,并且表现得非常好。”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说。

  目前A350确认订单数达630多架。“预计未来20年中国对A350这个级别飞机的需求是1000架。”法布里斯·布利叶说。

  据悉,2012年,空客同中国的工业合作产值达近3亿美元,且未来将会进一步增长,预计2015年达5亿美元。

汉语桥连起“我的中国梦”
5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大幅下调国际漫游资费
中国参与制造空客A350今夏首飞
芦山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工程启动
构建古陶瓷标本数据库
快乐五一
保存药用植物活体7400种
“9·11”后美国最大的问题(望海楼)
米—26助力大兴安岭森林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