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李克强会见韩国外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25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熊争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韩国外长尹炳世。 

  尹炳世代表韩国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四川芦山发生强烈地震表示深切慰问,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卓越领导力,并代表韩国政府向中方提供100万美元现汇援助。李克强表示,感谢韩方的慰问和援助,并借此机会,感谢各国政府和民间团体对中国芦山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予的同情、支持和帮助。 

  李克强指出,中方始终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的和平稳定,坚决反对与之相悖的行为。中方积极支持南北改善关系,愿与韩方一道,努力推动形势向缓和的方向发展。

美丽中国 让我们从阅读精品开始
习近平会见基辛格保尔森
抗震救灾进入最关键时期
李克强会见韩国外长
王岐山会见越共代表团
加强禽流感等监测工作
期待中法关系再上层楼(望海楼)
三月街民族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