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斐济开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16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苏瓦4月15日电 (记者刘鹏)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15日在南太平洋岛国斐济开营,为当地华裔青少年奉上为期10天的中华文化盛宴。这是中国国侨办首次在斐济举办这项活动。

  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位于斐济首都苏瓦的华文学校——逸仙学校举行。

  开营仪式上,12名来自中国江西省的教师奉上中国功夫、国画、民族歌舞等节目,逸仙学校舞蹈团则表演了《凤阳花鼓》等中国传统舞蹈以及颇具斐济特色的草裙舞,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中国国侨办2011年赴海外开展“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

  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斐济苏瓦夏令营由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和斐济华人教育协会承办,协办单位分别为江西理工大学和斐济逸仙学校。 

中俄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第23届书博会在海南举办
经济放缓 就业能否顶得住?
“书画艺术”助阵“希望工程”
江苏制订亚青会通关方案
“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斐济开营
杭州气温逼近33℃
中国超大集装箱轮抵比利时
上海海关严查洋垃圾
3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增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