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第一副总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16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赵成)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

  李克强指出,中俄互为最大邻国,同为快速发展的新兴经济体,深化合作具有无可比拟的条件,也是两国共同愿望,更好、更快、更深入地开展务实合作时机成熟。双方应抓住机遇,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和便利规范的环境,发挥好资源、市场、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互有优势,推动两国贸易规模在现有基础上再翻一番、翻两番,而且合作质量有大的提升。中方愿深化两国投资合作,与俄方开展联合研制、联合生产等战略性大项目合作,带动两国合作向纵深推进,更好地促进两国共同发展繁荣。

“海巡01”即将列编服役
把中美地方交流合作做实做深
自贸协定开启两国关系新时期
安吉白茶醉神州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第一副总理
张高丽与俄第一副总理会谈
累计完成投资超2000亿元
稳坐钓鱼船 任凭风浪起(望海楼)
婺源汪口:展现徽商古埠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