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俞正声接见第十一世班禅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13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刘维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2日在人民大会堂西藏厅亲切接见了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班禅向俞正声敬献了哈达,汇报了近年来学习生活情况。班禅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历世班禅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牢记责任,服务信众,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

  俞正声对班禅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他说,宗教的兴衰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只有国家繁荣强大,社会和谐稳定,宗教才能健康发展,僧人才能专心修行。藏传佛教界要继承传统,庄严国土,利乐有情,持戒守法,为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贡献,为促进西藏和四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习近平会见法国外长
校园“光盘”成效几何?
俞正声接见第十一世班禅
拉萨:高原古城活力焕发
黄帝故里拜祖先
揭秘近千年前南海古海啸
旅游人数预计达10亿人次
中美应协力稳定地区局势(望海楼)
少华山:骑行游览倡低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