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10日 星期三

李克强会见芬兰总统尼尼斯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10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4月9日电 (记者吴乐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芬兰总统尼尼斯特。

  李克强说,中芬坚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推动创新、以创新促发展是两国共识。双方在传统合作基础上,加强科技研发、创新设计等合作,实现芬兰发展强项与中国工业化、信息化的优化结合,前景极为广阔。双方要坚持开放的原则,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扩大贸易、投资和企业间合作,使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欧互利共赢合作典范。

  李克强表示,中方重视发展对欧关系,愿与欧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欧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中方会继续支持欧洲解决债务问题、促进增长的努力。

两国总理定期会晤机制启动
李克强:政府工作新理念
李克强会见芬兰总统尼尼斯特
张德江分别会见洪森恩赫包勒德
“雪龙”凯旋
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半岛问题:给四国说四句话(望海楼)
匈牙利儿童描绘“中华五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