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08日 星期一

港举办新经济思维年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08日   第 03 版)

  本报香港电 (贾振成)上百位经济决策人士、著名商界领袖和专家学者近日汇聚香港,出席新经济思维研究所(INET)年会,为21世纪的经济挑战提出新构思。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防御之变迁:新经济、新思维”。与会者探讨了全球当今最重要的经济议题,包括“亚洲的增长调整与整合:今后的挑战”、“人民币和亚洲金融的未来”等,同时也对现代经济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该年会过去曾分别在英国、美国和德国举行。 

  新经济思维研究所执行董事罗伯特-约翰逊表示,中国和亚洲在全球经济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亚洲的领导人将是全球未来经济体系的主要构建者。

“交流让我对大陆有了新认识”(记者观察)
香港春季灯展
成龙欲捐古建筑引争议(港澳在线)
欢迎出席论坛的台湾企业家
台湾乡亲组团赴豫拜祖
港举办新经济思维年会
台湾南投举办梅子节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