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08日 星期一

国台办博鳌举行酒会

欢迎出席论坛的台湾企业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08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海南博鳌4月7日电 (记者李寒芳、伍鲲鹏)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7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招待酒会,欢迎前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最高顾问钱复及随行企业家一行。

  张志军在致辞时说,当前两岸关系发展形势很好,经济合作、人员往来、各项交流不断取得新进展。希望两岸同胞特别是两岸工商企业界人士利用好当前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博鳌亚洲论坛两岸企业家圆桌会议平台的作用,加强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张志军说,两岸一家人的感觉真好。这种感觉割不断、抹不去,而且还可以抚平历史的创伤,开创民族的未来。为此我们付出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交流让我对大陆有了新认识”(记者观察)
香港春季灯展
成龙欲捐古建筑引争议(港澳在线)
欢迎出席论坛的台湾企业家
台湾乡亲组团赴豫拜祖
港举办新经济思维年会
台湾南投举办梅子节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