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3月09日 星期六

推动中原文化 弘扬国粹艺术

中国狼派艺术中原艺术基地成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3月09日   第 08 版)

  中国狼派艺术创始人王久斌

  王久斌《玖灵图》 367×144cm

  陈绍安《秋暮图》 148×148cm

  乔国方书法 69×138cm

  张清智《太行深处》 180×97cm

  徐满东《山居图》 138×69cm

  中国狼派艺术(西北狼团队)介绍

  中国狼派艺术,又称西北狼团队,是由北京西北狼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狼派艺术西北狼画院北京总院及旗下的洛阳分院、太原分院、山东分院、上海分院、浙江分院、江苏常州分院、广州分院、天津分院、福建分院、内蒙古分院、西安分院、新疆分院、河南长垣分院、东京分院、狼派艺术上海基地、长治写生基地、河南洛阳文化拓展基地、狼派艺术中原艺术基地等团队的艺术家、企业家、爱心进步人士组成的一个庞大的、紧密性合作的文化艺术团队。

  狼派:凝聚的是智慧、团结、无私、拼搏和执着的精神。

  狼派:汇集的是创新、独立、高端、平等和无界的模式。

  狼派:是高度德艺精神的,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中国狼派艺术,旨在团结海内外德艺双馨的优秀艺术家、联合致力于推动和开创文化产业的优秀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合作成功的文化机构,共同打造一个适合时代文化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平台。

  中国狼派艺术的形成,是建立在爱国守法、继承高德、尊重艺术、团结奋进、弘扬国粹的基础上,以超前的创新发展思路和艺术与资本齐驱的运营理念,推动中华文化进入一个健康的、全新的艺术国际空间,让更多的艺术家从这个全新的舞台上走向世界,把更多优秀的文化艺术向海内外交流。

  中国狼派艺术西北狼画院全国目前已达到15个分院,3个艺术基地,1个写生基地,拥有100多家企业理事,200多位优秀艺术家成员,50多位管理人员,办公总面积超过5万平米,基地面积逾400亩的战略规模。

  中国狼派艺术西北狼团队主要项目有:

  一、3年内计划建设完成全国各省市的团队网络(分院或基地);

  二、2013年8月份西北狼艺术基金运行发售(国内高规模的艺术基金);

  三、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中国信用管理中心年内开展工作;

  四、做好下一代文化艺术扶智工作,2013年5月中国荷花扶智工程公益艺术基金启动;

  五、2013年做好两场大型高规格的书画名家邀请展(上海、北京)。

  本版策划:魏勤英 孙志刚

中国狼派艺术中原艺术基地成立
西北狼团队重要成员(西北狼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