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3月04日 星期一

何春委员

我眼中的“美丽中国”

本报记者 赵晓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3月04日   第 02 版)

  “把边疆少数民族老百姓的心声带到北京,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圆我们美丽的中国梦。”距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还有半个小时,在人民大会堂前的广场上,全国政协委员何春的一句“中国梦”让不少记者停住了奔走的脚步。

  “您眼中的‘美丽中国’什么样?”一位记者的录音笔先于自己的脚步赶上了何春。

  “我眼中的‘美丽中国’是人人享有富裕的生活,不再为教育、医疗、环境、社会保障等领域存在的问题感到焦虑。在美丽的中国这块土地上,人人都很幸福。”

  提到“美丽中国”的不止何春。同样身着一袭民族服装的全国政协委员魏艺红,面对媒体,说的正是同一个话题,“……致力于绿色经济试验示范,为美丽中国建设增光添彩”。

  在蓝天的映衬下,魏艺红的衣服亮丽抢眼。3月3日是个好天气,没有雾霾、没有风沙。

我提交的第一个提案(代表委员新面孔)
开局之年 代表委员想什么?(两会聚焦)
我眼中的“美丽中国”
小微企业不微小
会场紧了 盘子空了 房间净了(两会行走)
把“我的梦”融入“中国梦”
责编:周小苑 梁益琴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