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2月06日 星期三

李克强主持棚户区改造现场会

强调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2月06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5日电  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北梁棚户区居委会主持召开棚改现场会。

  李克强说,各地既要有决心,又要有韧劲,进一步摸清底数,排出时间表,准备启动第二轮棚改攻坚战,有条件的地区要把小片棚户区和危旧房也统筹纳入改造范围。

  李克强指出,棚改是城镇化绕不过去的一道坎,是破解城市内部二元结构的关键举措。不能一边是高楼大厦,一边是低矮的棚户区。这种二元结构不消除,城镇化的质量就无从谈起。他强调,最近我国中东部地区多次雾霾遮天,要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实施棚改可以减少生活用煤和环境污染。推进城镇化要注重加强环境保护,必须周密谋划推进。

贾庆林抵吉隆坡访问马来西亚
习近平同乡亲们手拉手唠家常
李克强主持棚户区改造现场会
王岐山会见英怡和集团主席
我国科学家刷新世界纪录
广电总局叫停“送礼”广告
外国留学生体验中国年
要听响还是要健康(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