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2月05日 星期二

赴韩旅游集体失踪

10人被遣返回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2月05日   第 04 版)

  新华社西安2月4日电 (记者李华)记者4日下午从陕西省公安厅了解到,1月31日晚8时15分,陕西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和刑侦部门在首都国际机场顺利将被韩国遣返的10名人员接收。

  此次10名被遣返人员中,有陕西籍9人,涉嫌在韩国接应偷渡人员的河南籍犯罪嫌疑人1名。日前,10名被遣返人员已安全抵达西安。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10名被遣返人员进行审查,并依法处理,其余在韩失踪人员仍在进一步查找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一赴韩旅游团2012年12月28日从大连出发,搭乘国际客轮于29日上午抵达韩国仁川港。该旅游团19名成员在仁川市内一个小旅馆留宿一夜之后,次日上午全部失踪。有媒体称,这19名失踪游客均为陕西籍人员。

  对此,陕西省旅游局1月5日回应,这19名失踪游客并未在陕西省旅游部门进行出境备案,也未在陕西组团出境。

小网店:让1000万人就了业
多部门清理零售商违规收费逾3亿
自贡灯会
闪亮开幕
1000
赔偿金标准统一
庙会竞新春
PM2.5对健康影响研究启动
老外志愿者 保社区安全
10人被遣返回国
社区万家宴 美食迎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