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2月05日 星期二

贾庆林出席西哈努克葬礼

会见莫尼列、西哈莫尼和柬首相洪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2月05日   第 01 版)

  本报金边2月4日电 (记者李伟红、孙广勇)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4日在金边出席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葬礼,并会见柬埔寨太后莫尼列、国王西哈莫尼和首相洪森。

  4日下午5时许,西哈努克太皇葬礼在王家田广场举行,柬埔寨各界人士3000人参加,贾庆林出席。

  4日上午,莫尼列太后和西哈莫尼国王在王宫会见了贾庆林。同日上午,贾庆林会见了洪森首相。贾庆林指出,今年是中柬建交55周年,也是胡锦涛主席和洪森首相共同确定的“中柬友好年”。双方应保持高层交往,大力推进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柬方设计好、举办好“中柬友好年”系列庆祝活动,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

促进各省服务业发展
春运高峰如约至
近亿人次在路上
贾庆林出席西哈努克葬礼
俞正声与宗教界人士座谈
世界各地迎新春
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三沙总体规划由国务院审批
安倍晋三的艰难舞蹈(望海楼)
三峡为下游生态补水45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