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1月30日 星期三

西藏

少数民族干部超八成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1月30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拉萨1月29日电 (记者黎华玲、郭雅茹)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9日选举洛桑江村为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他也成为西藏自治区自1965年成立以来的第9位藏族主席。

  据统计,西藏74个县(市、区)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不含对口支援干部)中,藏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干部占82.05%,693个乡(镇)领导班子中,藏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干部占80.6%。

  西藏所有地厅级班子中均配备少数民族干部。在刚结束的政协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少数民族委员占到委员总人数的74%,其中包括藏、回、门巴、珞巴族以及夏尔巴人、僜人等。

“国门之盾”破走私案逾342亿
回茶坪村(海外版记者新春走基层)
“村山谈话”是日本郑重表态
直飞日内瓦航线将开通
寒假体验:我是小小邮政员
近144万份裁判书“体检”
少数民族干部超八成
472亿元教育基金扶贫
“大学生猪肉倌”亮相
农民工讨薪还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