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富民感恩华佗论坛召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1月11日   第 04 版)

  本报淮安1月9日电 (记者石畅)1月8日,由华佗论箭首席专家、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倡导发起的以“感恩之旅、化文之旅、灵心之旅”为主题的“第三届富民感恩华佗论坛”在江苏淮安市拉开帷幕。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在《迎接中国经济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中指出,要实现中央所提出的“实实在在的增长”,需要做好三方面的增长,首先应该保证物质财富的增长,其次是实现负效应最小,第三是以民生为导向、以人为本的增长。

  论坛上,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就刚刚完成的《淮河经济带发展规划》进行了首度公布。自古淮河流域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希望大家从这里面发现投资的商机,未来10到20年,淮河流域投资将会大量增长。”郑新立表示。

《国家健康报告》发布
大漠酒香富百姓(海外版记者走基层)
宗教教职人员信息将上网
民政部紧急调运帐篷棉被
市民参观110报警指挥中心
两岸春节加开346航班
广西发明专利申请增长率高
朴槿惠会见中国政府特使
富民感恩华佗论坛召开
休闲旅游 提速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