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刘云山会见葡萄牙客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1月11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吴乐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葡萄牙社会党主席玛丽亚·德贝伦·罗塞拉。

  刘云山说,中葡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2005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葡方一道,深化和扩大交流合作,推动中葡关系再上新的台阶。

  刘云山说,党际关系是国家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葡萄牙社会党的关系,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继续加强两党各层次交往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及时交换看法,以进一步扩大共识、加强互信,促进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国家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2012 经济数据 靓丽抢眼
中国梦的方位(述评③)
草原天路再提速
刘云山会见葡萄牙客人
中国模式
正在打破“普世价值”霸权(望海楼)
寒冬来袭 爱心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