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首届小微企业发展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2年12月10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李林)当前,小微企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危机中也孕育着重要机遇。小微企业应如何抓住机遇,化“危”为“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经济时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小微企业发展论坛,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2013:小微企业的挑战与机遇”。十几位官员、专家、企业家就小微企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等人的演讲博得全场热烈掌声。与会者就政府、金融机构等各种力量如何加大作为,如何为小微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今天还举行了《中国小微企业生存报告2012》一书的首发式及赠书活动。该书是中国经济时报所做的相关大型调查报道的结集。

香港280人获颁勋衔
陈水扁要组新政党?(特别报道)
“忧”字居冠
悼念大屠杀遇难同胞
中国经济论坛发布实体经济年度报告
首届小微企业发展论坛举行
达赖集团煽动教唆胁迫自焚杀人
川警方侦破系列案缉拿主要嫌犯
“2013-西藏独立年”纯属达赖臆想
责编: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