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我们的

《 民生周刊 》(

    岁月静好,不负流年。2019,渐行渐远。

    这一年,我们,《民生周刊》杂志社的新闻人,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实践第一的观点,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把握当代民生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这一年,我们每个字、每段话、每张图片、每个标点符号,都在践行为民生服务的办刊宗旨。

    这一年,我们往返全国两会现场,传递人民呼声,记录政府回应;这一年,我们克服险阻,直奔山火现场,追溯救火英雄逆行的足迹;这一年,我们旗帜鲜明,为新中国70周年讴歌,在主题教育中成长。

    同在这一年,我们为守护粮食安全献策,为家长跨越焦虑献计,为药品药价改革、为地方信访制度优化出谋划策……

    还是这一年,我们敢于亮剑,敢于质问江西上饶强制清除行动于法无据,敢于责问河北隆尧12名农民的口粮田去哪儿了,敢于提问黑龙江巴彦县百姓住进“自来水管子不怕冻”的棚改房为何那么难……

    我们的2019,在双脚下、在镜头里、在脑海中、在键盘上,它既是使命在肩的新闻作品,也是初心永恒的凡人故事。

    用我们的故事以飨读者,并和2019说声再见。

我们的
金华激活农村水系的三步棋
瞄准真问题,下足真功夫
家庭教育火起来了
读懂楼市,从群众感受开始
让老年人拥有最美夕阳红
一直在路上
荣幸记录这个时代
难辞其“旧” 作为一点儿谈资
致敬守护候鸟的平凡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