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工行金台路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 民生周刊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反洗钱意识,增强社会打击洗钱犯罪力度,日前,工商银行金台路网点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金台路网点第一时间向员工传达分行《关于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按照宣传月活动要求,制定网点宣传活动方案,组织员工学习反洗钱知识,配合分行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工作,提高员工自身防范意识和宣传本领。

    金台路网点支行利用网点贴近客户的优势,在网点内部设立多个反洗钱宣传资料展示区,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对反洗钱知识、防范反洗钱技巧进行重点宣传。尤其在10日(国债销售日)及15日(养老金发放日)等顾客量大增时,工作人员对等待区顾客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这既减轻了顾客因等待而产生的焦灼情绪,又增强了反洗钱工作宣传力度。工作人员还深入附近小区及学校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讲座,介绍反洗钱防范技巧和经典案例,进行风险提示,解答相关问题。     

    潘星

工行金台路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