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万表网构建一站式服务

《 民生周刊 》(

    肖晓,万表网创始人,毕业于湖南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研究生学历。曾任职于国内大型银行,拥有15年银行工作经历及10年银行高管经验,现任广州市万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1年,肖晓创办了名表垂直B2C万表网(wbiao.cn),凭借对中高端客户消费需求的深刻认识和了解,以及在电子商务、企业战略、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领导并推动了万表网的稳健快速发展。

    作为广州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网商行业协会理事长,他带领万表网继续前行。

    万表网于2011年正式运营,以“正品名表,终身服务”作为经营理念,稳健发展成为国内手表垂直电商的行业领先者,在全球手表界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万表网拥有超过15个欧洲知名腕表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十几家银行的合作商户,可以使用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并连续三年获得了消费者协会和工商局颁发的奖项。

    以万表网为基础,广州市万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构建全球腕表一站式服务平台——大表哥手表生态圈,连接手表品牌商、手表实体零售商、手表售后维修店、手表媒体、手表消费者等,以一站式生态系统整合资源,创造新的价值。

探索新模式 适应新常态
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举行
乔书领:红旗渠精神践行者
互生模式:开辟民生保障新路径
四川正浩:拓展多元化经营战略
万表网构建一站式服务
济南帅歌家居打造和谐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