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四川正浩:拓展多元化经营战略

《 民生周刊 》(

    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原名达县兴业煤业有限公司),现在开采的煤炭资源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县黄庭乡万兴村一组莲花洞煤矿,矿区地处东南高西北低的丘陵地带,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达州市煤炭资源整合方案的复函》(川办函[2007]13号)和四川省煤炭资源整合办公室《关于达州市煤炭矿业权设置调整方案的复函》(川煤整合函[2008]5号),由原纸厂沟煤厂和原莲花洞煤矿整合而成,批准生产能力为9万吨每年。矿区距离达州市市区41公里,有公路直通四川省达县黄庭乡和大树镇,距黄庭乡3公里,距大树镇10公里,大树镇至202省道旁的麻柳镇17公里,从麻柳镇沿202省道南行可到重庆市的梁平县,交通方便。矿区有中国移动通信和联通通信公司无线通信网络覆盖,并有有线固定电话直拨国内外。

    莲花洞煤矿矿区走向长约3640米,平均宽约460米,矿区面积1.6740平方公里。矿井开采K13、K14煤层共两层煤,开采深度710m~400m标高,现有两个割煤机采煤工作面,为低瓦斯低硫量矿井开采上山煤,设计生产能力9万吨每年。公司股东着眼未来,追加投资矿井设施,正在按照30万吨每年的标准进行技术改造,技术改造完成后,实际生产能力可达每年30万吨以上。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优质原煤,具有低硫、中灰、中挥发分、高发热量和较高稳定性等特点,平均热值5000大卡以上,用于电力、建材等行业.

    在未来两年,公司将依托现有的资源优势、专业生产技术和管理人才,依靠科技进步,大力发展煤炭采掘主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在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强化安全生产,通过深化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管理的进程,增加企业抗风险能力和整体经营管理能力,规划有序、锐意进取进行市场开拓,保证企业未来两年快速发展。

    公司将继续立足煤炭主业,不断提高煤炭资源拥有量和煤炭产量,在2017年原煤产量力争实现核定产能87万吨以上,实际产能100万吨以上。同时积极拓展多元化经营战略,完善公司的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构建更为合理的产业布局,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业务将以四川省为依托,布局中西部地区,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探索新模式 适应新常态
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举行
乔书领:红旗渠精神践行者
互生模式:开辟民生保障新路径
四川正浩:拓展多元化经营战略
万表网构建一站式服务
济南帅歌家居打造和谐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