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9年12月20日   第 02 版)

  谢谢你们没放弃! 

  ——江西九江修水县第一人民医院日前接到120电话出诊后,却再也联系不上患者。他们向几十户人家敲门搜寻1个多小时,最终救出了煤气中毒晕倒的母子。人民日报微博说。

  不要陷入“SCI(科学引文索引)崇拜”!

  ——当前,我国教育界、科技界正在推进破除“唯论文”。如不能改革评价机制,可能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以后,“SCI崇拜”还是破除不了。光明日报评论说。

  我们更要有冒着烟火气的养老院。

  ——在日前举办的2019中国农村养老高峰论坛上,多位专家建议补齐养老“轻农村”短板,破解养老体系城乡二元结构,让资源分配更加均衡。北京青年报评论说。

  老年人流量崛起了,别让他们成为“韭菜地”,陷入网络诈骗圈套。

  ——《2018中国老年人“网瘾”热点监测报告》显示,线上娱乐逐步成为老年网民重要的娱乐选择,占比24.4%。红网评论说。

  史玉柱还想靠它再收20年智商税?

  ——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日前表示,从脑白金投放市场第一天到今天,他每天都吃,“说脑白金就是骗人的,是天大的冤枉。”有自媒体说。

  别把孩子教育成“优秀的白眼狼”。

  ——近日,“母亲病危,失联20年的北大博士后拒绝回家”一事刷屏。家庭教育中对优秀的定义偏航,是“优秀生”长大后变身“白眼狼”的第一诱因。人民网评论说。

过一过“0.8生活”
图片报道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