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9年11月22日   第 02 版)

  一味压低中标价是否系明智选择?低价药废标,药企、患者都会“受伤”,显然没有一个赢家。

  ——近日,有地方药物采购中心披露称,174个药品将废标。公示名单有很多常用药,如速效救心丸、盐酸二甲双胍等。有医院出现无低价药可用现象。北京青年报评论说。

  发放“健康奖学金”本小利大。

  ——体育课成绩满分、早操全勤、体质测试成绩优异,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拿奖学金。南京邮电大学近日就有67名学生获得“健康奖学金”,每人1500元。中国健康网评论说。

  交钱就拿证的营养师能有多少“营养”。

  ——有媒体发现,各种营养师速成培训机构以“国际”为噱头吸引人参加培训。更严重的是这些伪营养师传播的很多营养观点存在谬误。东方网评论说。

  医疗意外险对减少医疗纠纷有重要意义!

  ——新修订的《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将于2019年12月1日施行,这是其自2006年发布以来首次大修。其中,医疗意外险首次被列入健康保险。科技日报说。

  政府食堂向公众开放,太暖了!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于每周末向社会公众开放政府食堂。菜品价格均是成本价,以维持收支平衡。红网评论说。

  这“神仙水”纯属糊弄鬼呢!

  ——近日,安徽合肥警方破获一起特大传销案,该公司销售一款名为SSG生命能量液的产品,称能包治百病,每瓶售价千元。经鉴定,所谓“神仙水”就是普通地下水。网友说。

  拒绝商家短信“轰炸”为何这么难!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除了算不清的复杂津贴折扣,最让人苦恼的当属手机中堆积如山的促销短信。不仅电商优惠促销活动的广告短信明显增多,银行、酒店的广告信息也不少。光明日报评论说。

90后开始秃了!
图片报道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