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9年09月03日   第 02 版)

  严控芬太尼,中国说到做到!

  ——近来,美方一些人无端指责中国不履行承诺,放任芬太尼进入美国,硬说中国是美国国内芬太尼类物质的主要来源,导致大量美国人吸毒身亡。真乃世所罕见的颠倒黑白!人民日报评论说。

  成瘾性消费要适度。

  ——离不开的甜食、囤不完的鞋子、刷到停不下来的APP……这些容易让人迷恋、依赖、欲罢不能的产品,近年来相继兴起。人民日报评论说。

  对失能与半失能老年人群体来讲,最大的是护理需求。

  ——近期,国家卫健委等部门联合发布了“加强老年护理需求规范”等通知。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表示。

  医者,治的是病,开的是药,用的是情。

  ——生于1924年的吴合,她从上海医学院(现复旦大学医学部)毕业后一生致力于治病救人,直到不久前离世。从医71年,她一生都在为医卫事业奋斗着。人民日报评论说。

  地铁“咸猪手”,该入刑就入刑。

  ——“干得漂亮,请全国推广。”8月26日,上海市铁路运输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批准逮捕,该案系上海市首例“咸猪手”入刑的案件。新京报评论说。

  用“小标签”来撬动食品“大安全”,让消费者“点得放心,吃得安心”。

  ——今年9月至12月,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组织制定《“食安封签”标准》,提供技术规范,全力推进“食安封签”的普及和使用。青岛日报评论说。

我们不需要喝酒人才
图片报道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