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声音

《 健康时报 》( 2018年09月11日   第 02 版)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的“虹鳟未检出寄生虫”结论,辜负了许多人的期望:要准确评估虹鳟的寄生虫风险,高频次、大批量、长时间的检测不可少。

  ——虹鳟“入籍”三文鱼事件波澜再起,9月6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官网发文称“国产虹鳟抽样监测未检出寄生虫”,行业人士公开质疑,该中心只检查了3种寄生虫,且63份国产虹鳟的送检样本数量也太少。该情况说明最终在官网公开、存续一天后,便被删除。新京报评论。

  

  由“嫩”到“美”进而“娘”,这种病态审美的递进耐人寻味。

  ——越来越多的“娘炮”及其言行刷屏霸屏,成为一些人热捧、哄抬的对象,引发担忧和反思。新华社评论说。

  

  你是做搜索引擎还是做骗子首领?

  ——日前,知名作家六六在微博上怒怼百度李彦宏。因其用百度搜索“上海美国领事馆官网”,搜索出来的全是广告,其炮轰李彦宏说。

  

  年轻人可以没房没车,但不能没有健康与生活。

  ——飘荡着甲醛的自如公寓,漫长而艰难的通勤路途,让他们筋疲力尽。中国青年报评论。

  

  人生固然百态,丑行却不能放纵。如果没有规矩与边界,如果没有自律与他律,公共空间就会乱作一团。

  ——近日,从昆明飞往北京的某航班上,一名中年男子脱掉鞋子,跷着二郎腿不断地抖动,周围弥漫着一股臭脚丫子味,在一些公共空间,失范现象层出不穷。北京青年报评论。

  

  对于绝大多数老师来说,他们在教师节只需收获一个尊师重教的态度,永远大过花钱送礼攀比。

  ——9月10日迎来教师节,很多家长表示给老师送礼才能表达对老师的尊重。法制晚报评论。  

全球14亿人缺乏锻炼!
声音
受损心脏修复后救活11岁男孩